查看兑换规则
查看积分

抽车标: (积分大于等于200的车友可以抽车标,每抽一次扣除20积分)

可选车标号:

本周暂停
奖品详情

濠滨车友会积分抽奖公告

1. 车友用自己现有的积分进行抽奖,积分大于等于20的车友可以进行抽奖,每抽一次扣除20积分,每周有1次抽奖机会,每周一下午3点抽奖系统重置。

2. 按照要求填写姓名、电话等信息,点击抽取按钮。抽奖前务必仔细核对车友信息,若因车友本人填写错误而导致的其他后果本方不承担任何责任。如发现信息错误无法抽奖请及时联系官方微信。

3. 抽奖所获得的车标号码,车友须用180积分兑换,车友可自行选择是否兑换车标,但抽奖的20积分不予返还。

4. 抽奖所得的车标号码有效期为7个工作日,请在有效期内前往五洲国际17楼领取,领取时需加5元工本费。(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;8:00—11:30 13:30—17:30)

5.抽奖所得的油漆面有效期为3个月(3个月内重复抽中无效,以第一次抽中时间为准)

6. 抽取中如遇到问题请联系微信haobin0513

朕知道了

获得 车标号码

你是否确定就要兑换这个车标了?

放 弃
兑 换

系统内未能查到您的车标号,请核对信息后进行抽奖。

知道啦
兑换说明

抽奖所得的号码有效期为7个工作日,请在有效期内前往五洲国际广场C座17楼领取,领取时需加5元工本费

知道啦

最终解释权归濠滨论坛所有。